晴時多雲

持續籌備演唱會、發行歌曲 華研累積今年成長動能

2021/02/05 16:11

雖然1月營收下滑,華研總經理何燕玲仍規劃大型演唱會與發行歌曲,期待累積今年營收能量。(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研(8446)音樂今(5)日公告1月營收0.91億元,受到淡季影響,且部分原定1月份的音樂會演出、尾牙活動被迫延期或取消,1月營收因而較去年同期減少,但華研表示,持續籌備演唱會、規劃發行歌曲來累積營收成長動能。

儘管國內外對於大型公開活動仍有人流及社交距離限制,華研仍然積極規劃大型演唱會巡演,預計下半年國內會有新的巡迴演唱會開跑。

此外,因海外疫情被迫暫緩的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仍持續排練,待海外演唱會恢復舉辦,隨時可以啟動巡演。

華研也表示,公司擁有逾2000首歌曲版權,歌曲授權與所有音樂串流服務平台,在付費用戶成長的趨勢下,歌曲版權收入也成公司重要營收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