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店家三倍券兌換明日截止! 蘇揆提醒:逾時不候 千萬別忘記

2021/03/30 11:14

去年政府發放三倍券振興經濟,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發文提醒,明天就是店家兌換三倍券的截止日。(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政府發放三倍券振興經濟,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發文提到,明天就是店家兌換三倍券的截止日,提醒店家在截止日前前往兌換。蘇強調,逾時不候,可千萬不要忘記。

蘇貞昌在臉書上表示,去年振興三倍券發放後,98%的民眾都有響應「一千變三千」,而後不僅零售業連四個月創下營業額歷年同月新高,餐飲業也連續三個月創歷年同月新高,而台灣更是亞洲四小龍「唯一經濟正成長」。

蘇貞昌說,這都顯示振興三倍券有效刺激經濟,這就是好領、好用、好刺激。

蘇貞昌幽默分享長輩問候圖提醒店家,明天就是店家兌換三倍券的截止日,「逾時不候,千萬不要忘記,否則心情不美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