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父子鬥白熱化 黃育仁請辭董事及所有職務

2021/03/18 22:03

黃育仁辭職聲明書。(黃育仁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東元集團創辦人黃茂雄父子不和越演越烈,今晚黃茂雄之子黃育仁發出聲明表示,正式請辭常務董事一職、以及集團所有職務,未來也不接受董事提名。

黃育仁在聲明中指出,他自2001年8月返國回到東元集團,一路為集團戮力付出,至今將近20個年頭,除感謝先進們多年來的照顧與指導,也謝謝眾股東不吝給予意見和建議,提供檢討改進的方向。

他還特別感謝他的父親黄茂雄會長,從小到大對他的悉心栽培、寄予厚望,因為父親的用心良苦,才能成就今天的他。

他指出,今年東元集團面臨創新與轉型的巨大考驗,局勢令人憂心,如何決策布局,才能再次開創新局?這問题讓他陷入長考;由於東元集團目前的經營路線,將難以面對未來的挑戰。只好痛下決定,即日起請辭東元電機常務董事,及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職務,同時也將不再接受董事會的董事提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