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三力道助經濟復甦 尤其看好台灣

2021/03/12 14:0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認為,今年全球景氣應該不錯。(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面對今年全球經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認為,今年的景氣應該不錯,「歐美各國政府繼續經濟刺激」、「施打疫苗」、「各國投資半導體科技」,對科技、觀光、航空運輸等產業復甦有很大幫助,而台灣因在半導體的實力,他相當看好台灣產業發展。

郭台銘今赴三峽愛物園祭拜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歐美各國政府經濟刺激方案,延續到今年第1季,有助疫後復甦。

郭台銘提到,美國總統拜登演講預告解封、美國國慶可望開放,台灣也準備開放旅遊泡泡,全球開始為經濟恢復做準備,對航空運輸、旅遊觀光等產業有很大的幫助。

郭台銘說,最近歐盟也在做半導體,重視科技產業的投資,台灣因在半導體的實力能見度高,看好台灣產業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