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臭酸小菜變滷味? 家樂福︰調查若造假將提告

2021/03/09 20:51

家樂福員工爆料指有分店擅將臭酸小菜回收做成滷味。(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員工投訴家樂福有分店擅將臭酸小菜回收做成滷味,家樂福表示,絕不允許與通融任何危害顧客食安之行為,內部經追查若證明爆料情況屬實,將依公司規定嚴懲,且將追溯責任至管理階層。

對於爆料所提課長現已停職靜待調查,今日販售之熟食包含滷味、沙拉吧等商品全數下架報廢處理,之後也將對該店員工針對熟食生產作業對重新訓練。

家樂福表示,由於目前媒體提供的照片及影片皆是非常簡短的片段資訊,且時間點沒有明確連貫,實難以作為判斷依據,其中有任何造假或不實資訊,家樂福也保留法律追訴權。

公司接獲關訊息後即刻啟動品管、稽核及相關部門全面展開調查,從商品生產、上架、出清至報廢流程一一調查。台北市衛生局也於上周接獲此一投訴,於3月4日至分店展開稽查並開立「食品衛生限期改善通知單」皆未有所指相關違規事項。

分店也於昨日也向衛生局呈報經銷存與報廢資料,未來家樂福也會全力配合相關稽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