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好超市快Bye了!家樂福速換招牌

2021/02/03 18:03

家樂福併購頂好Wellcome超市今天首家頂好門市換上家樂福超市招牌。(圖由家樂福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家樂福併購頂好Wellcome超市今天首家頂好門市換上家樂福超市招牌,台灣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表示,將以每週8家店的速度換招牌,預估合併後,今年台灣家樂福年營收將挑戰900億元目標。

家樂福集團與Dairy Farm集團去年中簽署協議,收購Dairy Farm集團在台灣的惠康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該交易案已獲公平會同意,家樂福也立即啟動換裝計劃。

惠康百貨有199間頂好Wellcome超市及25間Jasons Market Place,以每週8家店的速度換招牌改裝,預計今年中元節就會全數改裝完成,單店營收可望較改裝前成長10-15%。

主打頂級超市訴求的Jason's Market Place則會先保留原品牌經營2年,完成合併後,台灣家樂福在全台將擁有66家量販店、262家家樂福超市,以及25家Jason's Market Place。

台灣惠康百貨原本年營收約130億元,家樂福去年營收700多億元,併購頂好Wellcome超市及Jasons Market Place超市後,在家樂福營運實力挹注下,將帶動台灣家樂福年營收挑戰900億元。

原惠康百貨4000名員工擔心權益受損,王俊超今日也出面駁斥,強調家族新成員的「薪資跟資歷不會變動」,將以最有利於所有員工的福利為基本,一切會公平處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