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店求生計!君品飯店將推密室實境遊戲

2021/03/08 19:32

君品推密室實境遊戲。(君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邊境管制持續,台北市飯店住房率依舊偏低,為拉抬營收,各飯店業者積極發想新方案突圍。雲品旗下君品飯店推出密室實境遊戲,創造客房多元空間運用,拉抬業績。

君品酒店表示,打破以往賓客對於飯店客房僅提供休憩住宿的既有想像,陸續規劃一系列的跨界合作,將客房打造為主題遊戲空間,做更多元化的運用,讓來飯店「體驗遊戲」成為一個賓客的全新選擇,首波活動將攜手知名實境遊戲工作室「夢遊王國」,由雙方共同合作編寫劇本,以法國作家巴爾博特(Gabrielle-Suzanne Barbot de Villeneuve)於1740年出版的經典作品「美女與野獸」為故事主軸,將飯店五間客房打造為主題關卡,推出獨家期間限定「美女與野獸-禁錮玫瑰」密室實境遊戲。君品指出,期望旅客們走進君品酒店客房中,感受耳目一新的旅遊新體驗。

2020年全球遭逢新冠肺炎巨幅影響,尤其對於觀光與餐飲市場衝擊甚鉅、國際旅遊市場進入整理階段。雲品指出,館外餐飲中的頤品大飯店旗下新莊晶冠館與新店北新館宴會活動較去年同期減少,以及國際旅客無法進行旅遊之故,致使君品酒店住房率下滑,雖全年營收表現仍未回到2019年水準,不過因境內疫情控制得宜,雲品溫泉酒店受惠於強勁的國民旅遊需求,讓日月潭館搶得利基優勢,全年平均房價略為成長,為雲品國際中最為穩定獲利的營業單位。

雲品2020年稅後淨利1.0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44元。雲品日前董事會決議通過2020年擬配發每股1元現金股利,股利配發率達69%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