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攜手南港展覧館 搶攻千人以下尾牙活動

2020/11/25 15:06

雲品攜手南港展覧館,搶攻千人以下尾牙活動(業者提供,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多家企業大型宣布取消尾牙,因應大型尾牙外燴的急速流失,雲品國際(2748)旗下「君品Collection」,將在南港展覽館主攻千人以下的尾牙,雲品表示,目前以北部的科技廠詢問度最高。

 雲品表示,「君品Collection」特別與「延伸行銷公關創意團隊」異業结盟,在2021年1月時將南港展覧館變身為「行動宴會廳」,譲原本只能辦理大型外燴的南港展覽館變身為50桌至120桌規模的中小型外燴場域,提供各大企業得以續辦尾牙,且降低單1場次桌數、分散場次的另1種選擇。

 雲品指出,南港展覽館除了具有挑高9公尺、相較寬敞且設有強力抽風排氣系統,中央空調還加裝了UV紫外線滅菌消毒燈管,確保館內空氣循環為清潔無菌的狀態,並且落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建議的室內1.5公尺社交距離的桌距規範,量體溫、實名參加制、服務人員均配戴口罩、酒精洗手等規定,更能夠因應企業防疫的需求將每桌10人改為每桌8人,提供企業千人以下仍能正常舉辦尾牙活動的安心防疫新選擇。

 雲品表示,由君品Collection與延伸行銷公關創意團隊共同承攬的尾牙活動將擁有7180平方公尺的宴會空間,除了規劃50桌到120桌的座位區之外,還設置了寬12.78公尺、高7.6公尺的活動主舞台,規劃有3面300吋舞台大型螢幕,座位中後段更安排了4座200吋的補強螢幕。

 雲品指出,目前有多家大型企業非常有興趣正在積極洽詢中,其中以北部的科技廠詢問度最高,希望在傳統第4季中依舊能讓維繫同仁凝聚向心力的重要尾牙活動能如期舉行,犒賞這1年來的辛勞與付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