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有日本Uniqlo全線降價 中國消費者怒了

2021/03/05 14:14

Uniqlo昨日宣佈日本門市全面降價近1成。(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Uniqlo昨日宣佈日本門市全線降價近1成,此舉卻引來中國消費者不滿,直指Uniqlo是「偏心」,沒有做到一視同仁。

《日經》4日報導,日本零售巨頭迅銷集團(Fast Retailing)宣佈,旗下Uniqlo與GU在日本的所有門市,將自本月12日起全面降價9%,主要是因為考量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對企業、家庭及個人造成前所未有的困境。

消息傳出後,引發中國消費者的廣大關注,猜測中國Uniqlo是否有相似動作。但Uniqlo中國官方表示,此次日本門市價格調整,是因應日本政府政策,對於日本以外的市場,目前沒有價格調整計畫。

然而,中國廣大的消費者卻無法諒解,認為中國作為Uniqlo最大的海外市場,為該品牌貢獻了重要的營業收入,直喊降價活動也應該在中國推行。甚至有中國消費者稱,Uniqlo對待自己的消費者無法一視同仁,具有差別待遇,揚言「不降價就不再買」,相關話題的討論也4日被推上微博熱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