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加持 UNIQLO法式優雅高貴不貴

UNIQLO x Inès de la Fressange聯名系列春夏新品充滿渡假感。(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UNIQLO與法國名模Inès de la Fressange多次推出聯名系列,將UNIQLO的機能面料結合Inès de la Fressange獨到的時尚眼光,打造高貴而不貴的法式優雅,一向是UNIQLO最受歡迎的聯名系列之一,全新春夏系列登場,包括女裝與配件共68款,售價590元起,將於2月5日於網路商店與全台17間特選店舖販售。

Inès de la Fressange以精準的時尚品味,為UNIQLO提供高貴不貴的法式優雅。(UNIQLO提供)

這一季Inès de la Fressange以法國海邊度假勝地Deauville為靈感,色系以海浪的白、沙灘的棕、天空的藍為基礎,搭配充滿季節氛圍的印花和條紋,從上衣、襯衫、針織衫、洋裝、褲裝、外套,甚至包款和絲巾一應俱全,可依照春夏多變的氣候,層疊穿搭出多種風格,即使不能出國,也能穿上渡假般的好心情。

UNIQLO女裝IDLF雪紡設計細褶長洋裝,各1,490元。(UNIQLO提供)

UNIQLO女裝IDLF抗UV寬沿帽,各790元。(UNIQLO提供)

針對農曆期間出遊,UNIQLO特別精選多件旅行單品於全台店舖販售,不怕皺褶的高人氣細褶裙系列,可輕鬆捲成麻花形狀好收納,今年全新設計款式包括「女裝IDLF雪紡設計細褶長洋裝」胸前特殊鈕釦設計搭配腰帶超顯瘦;「女裝IDLF設計細褶長裙」全新渲染效果有春天的美好感覺;「女裝IDLF雪紡設計細褶長洋裝」與「女裝IDLF雪紡設計細褶長裙(花朵)」優雅花朵展現浪漫女人味,另外,首次推出「女裝IDLF抗UV寬沿帽」,輕鬆防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