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niqlo母企市值達2.9兆 成服裝界第一

2021/02/17 10:48

日本快時尚品牌Uniqlo母企迅銷(Fast Retailing)市值首超印地紡。(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媒報導,日本快時尚品牌Uniqlo母企「迅銷(Fast Retailing)」總市值昨(16)日達到10.87兆日圓(按收盤價計算,約新台幣2.9兆),超越ZARA母企「印地紡(Inditex)」,首次成為服裝界的全球總市值榜首。

《日經中文網》報導,迅銷公司股價近來持續攀漲,該公司16日收盤價首次突破10萬日圓大關,至每股10萬2500日圓,使該公司總市值達到10.87兆日圓,超車在歐洲上市、ZARA母企「印地紡」(約10.46兆日圓)。

迅銷目前市值已升至服裝企業的世界第1,但報導指出,迅銷在某些領域(如銷售額)仍比不過印地紡。據數據顯示,在最近的1個季度,迅銷凈利潤約為700億日圓,而印地紡凈利潤約1100億日圓,為迅銷的1.6倍。

而關於迅銷與印地紡2家公司今後的走勢,有觀點指出「考慮到在亞洲的業務基礎,迅銷在中長期的成長力方面領先」,而《日經中文網》指出,能否在亞洲取得增長,將關乎迅銷與印地紡2家公司未來的評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