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面板賺錢拉!群創提前加薪外 2月4日財報出爐還有激勵獎金可期

2021/02/01 16:45

面板賺錢拉!群創除提前於1月加薪外,2月4日財報出爐還有激勵獎金可期(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大廠群創員工在批踢踢網站指出,最近收到新資單發現普遍有5-10%調薪,大喊「包子讚讚讚!」。群創稍晚也證實,以往都是8月調薪,今年特地提前到1月執行,此外,群創將於2月4日發布自結損益,公司也預告,將有機會公告發放激勵獎金。

去年疫情來勢洶洶,面板廠受惠於宅經濟發燒,群創於去年第3季轉虧為盈後,總經理楊柱祥曾經承諾,若公司去年整年順利轉盈,則員工將有望加薪,沒想到群創財報尚未出爐,搶在過年前,群創就提前幫員工加薪。

群創表示,主要是感謝同仁過去1年努力與貢獻,原訂每年8月的調薪規劃,今年提前到1月執行,包括新進人員結構性的薪資調整,以及整體調薪結果將連結過去1年同仁在專業技能、工作績效與未來長期投入程度等綜合因素考量。

此外,面對產業的變遷與疫情的衝擊,群創同仁於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與全力投入,共同面對了2020不平凡又挑戰的1年。群創2月4將公布去年第4季的自結損益,並再另行公告是否發放激勵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