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最高6個月!生乳捲名店「亞尼克」犒賞員工

2021/01/05 12:53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感謝員工去年一路相挺及辛勤付出,決定年終最高發出6個月獎金,讓員工可以過個好年。(亞尼克提供)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就要讓員工過好年!」生乳捲名店「亞尼克」今(5日)宣布年終最高發出6個月獎金!

就是這條生乳捲讓員工可以領到6個月的年終獎金,單是去年就可以賣出170萬條!(亞尼克提供)

根據中華民國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資料顯示,2020年上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所致,不少實體麵包店在疫情最嚴重期間平均業績約下滑3~4成,其中又以主打觀光客及外銷中港澳為主的伴手禮、糕餅業者,受創甚鉅,有些店家業績甚至掉到只剩1~2成。而以電商通路掀起全台團購熱潮、連續多年網購蛋糕冠軍的亞尼克,不但逆勢展店,去年年度銷售更突破170萬條,創下開賣以來的銷售新高峰。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表示,今年是亞尼克邁入第21週年,去年雖走得艱辛,但感謝員工一路相挺及辛勤付出,將依據個人績效考核發出最高6個月年終獎金。談到因應疫情對策,吳宗恩表示,除了維持每月推出新口味生乳捲的步調,預計今年再新增加3間門市,而多元整合並優化YTM蛋糕販賣機、寄捲、寄派等各式提領服務,將是首要之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