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山人壽攜手北醫大推課程 保險業務成醫學院新生上課!

2020/11/24 19:01

南山人壽攜手北醫大合辦健康服務認證課程。(南山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南山人壽致力推動保險從事後理賠,走向事前預防的觀念,除設計多種外溢保單,也陸續提供保戶更好的健康促進服務,南山人壽表示,近期攜手北醫大,領先業界首創健康服務認證課程,強化業務人員知識力,直接把業務人員當成醫學院學生教學,對外則透過商品與服務的創新,滿足客戶各健康歷程的不同需求。

南山表示,一系列專業課程輔以出席及隨堂測驗作為驗證指標,符合一定門檻才能取得認證資格,此次課程取得認證率高達全體參訓者的8成,每張結訓證書除了有正式證號,還有北醫大林建煌校長簽名,取得證書的業務員都認為很難得。

南山指出,此次首次與醫學大學合作開辦健康服務認證課程,北醫大教授把參加課程的業務員當成醫學院新生來授課,課程特別邀請知名專業講師群擔任授課講師,例如北醫推廣進修處處長韓柏檉教授、護理學院副院長林秋芬教授等人,課程為期4個月,聚焦重疾食安、醫療保健、健檢長照及免疫防癌4大架構。

此次課程設計包括營養食安、長照資源與國際趨勢、健康促進與關係動力學、高端醫療趨勢、中西醫整合保健及健康檢查指標判讀全解析等豐富實用內容,全方位幫助業務員提升健康專業知識,成為最佳健康照護推動大使。

其中,「長照資源與應用」課程中,林秋芬指出,台灣在2018年已跨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達14%的高齡社會門檻。過去高齡化政策多聚焦於醫療與社會福利領域,而新世代的銀髮族除了生理保健需求,應注重如何經營有品質的生活,因此更應透過運動、健康促進等,來讓自己獲得更良好的晚年生活。

南山也強調,將持續開發人生健康歷程不同階段合適的商品服務,擴大合作觸角,透過異業結盟提供保戶健康促進服務,協助客戶往更健康的方向走,陪伴保戶一起顧健康,例如南山人壽去年與Garmin、法國再保險集團SCOR Global Life跨界攜手合作推出BAM活力洋溢App及相關活動,透過5項指標了解生理年齡的變化,助民眾健康減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