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山壽推失智疾病影片 民眾瀏覽逾10萬次、即捐款50萬

2020/09/01 14:19

南山人壽攜手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舉辦失智關懷影展,若民眾瀏覽次數超過10萬次,南山人壽即捐款50萬元。(南山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持續關心失智疾病議題,南山人壽表示,今天起攜手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至30日止為期一個月,舉辦失智關懷影展,若民眾瀏覽次數超過10萬次,南山人壽即捐款50萬元,協助推廣失智議題的認知。

南山人壽致力成為國內「失智照護方案的提供者」,包括響應政府失智政策的推動、認知教育的推廣、商品與服務的規劃、公益活動的舉辦等;並將「失智友善線上課程」成為員工教育訓練的其中一環,同時號召內外勤義工參與失智家庭關懷活動、醫院失智病患服務。

南山表示,今年特別與北市衛生局、北市聯合醫院合作,近500名的客服人員完成失智友善天使的相關時數,也同時加入北市「失智友善組織」,已達第2階段教育訓練、協助友善服務的資格。

南山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舉辦影展,將播放2部影片,民眾觀賞後填答3個基本的失智相關問題,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Switch+健身環等獎項;此外,影片瀏覽次數若達10萬次,南山人壽將再捐款50萬元給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在保險商品與服務方面,南山今年4月推出「享有壽險及中重度失智保障的終身壽險」的創新商品「南山人壽憶起幸福終身保險(DMAL)」,近期將再擴大服務層面,提供已罹患失智疾病的南山人壽保戶,免費體驗腦部鍛鍊APP服務,透過APP幫助已罹患失智疾病的保戶,延緩惡化的速度,即使未患有失智者,也可達到預防的保養效果。

除了失智方面,南山表示,今年上半年提高壽險保障、推動健康險、重疾、長照等保障型商品,獲得市場良好的反應。尤其,在長照系列商品方面,已居於市場龍頭地位,上半年長照險新契約件數或保費業績,市佔率都近8成,排名業界第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