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拋磚引玉 大同3C發起社福家電健檢

2020/11/23 17:51

大同3C工程團隊,前往老人之家,確認秋冬季節性家電使用狀況。(大同3C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秉持著關懷在地、疼惜長者的心情,大同3C日前主動發起衛生福利部南區老人之家家電一日健檢活動,針對季節性家電如除濕機、電暖器、電風扇、電熱水瓶的家電,優先進行全面健檢,希望透過此活動檢視院內電器安全性,並教育長者家電的正確使用方式,為守護長者安養的樂土盡一己之力,並希望拋磚引玉,能有更多企業響應善盡社會責任。

大同3C表示,台灣總人口已於今年轉成負成長,預估2025年台灣就會進入超高齡社會,這也意謂著未來青壯世代的扶養負擔愈來愈重。為降輕扶養壓力同時也為提供長者更加完善舒適的生活環境,老人之家、安養中心、養護中心等機構的成立也因應需求而生。

大同3C表示,此次一共出動3部維修車,約10人工程師團隊,維修超過百件商品,除維修除濕機、電暖器外,還有老人常用的電熱水瓶及電扇等電器,針對易發生電線走火線路進行健檢維修,並提醒同一插座不宜使用太多高瓦數設備。

大同3C表示,深耕在地,致力企業發展外,也同時也善盡社會責任,希望透過此次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促進社會大眾對長者安養環境安全性的重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