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手後仍是朋友? 明泰:仍有合作 與友訊開發交換器

2020/11/18 16:18

圖右為明泰董事長黃文芳,圖左為總經理林裕欽。(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友訊(2332)今年爆發經營權之爭,進而波及到友訊關係企業明泰(3380),而明泰在佳世達入主後,友訊遂將明泰持股全數出脫,至於目前雙方是否仍有合作?明泰總經理林裕欽表示,持續有合作,雙方並有新產品在接觸。

友訊是2003年從友訊代工製造部門切割獨立,友訊不僅是明泰大股東也是重要客戶。友訊現任董事長李中旺,原為明泰董事長,今年友訊爆發經營權時,佳世達在友訊前經營團隊的助力下,取得明泰主導權,並解任李中旺在明泰董座職務,而友訊現任經營團隊取得友訊後,李中旺擔任友訊董事長,友訊更進一步將明泰持股釋出。

之前市場傳出,友訊、明泰未來將一刀二斷,不再來往。對此,林裕欽表示,雙方還是有合作,並有新產品包括交換器、WiFi 6 在開發,目前友訊佔明泰持股還有10-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