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斷17年情!友訊出脫明泰股票 貢獻每股獲利1.657元

2020/09/18 18:07

友訊內湖辦公大樓。(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友訊今與佳世達簽訂股權轉讓協議書,決定以每股29.56元的價格,將友訊以及旗下投資公司持有8.8836萬張明泰股票,全數出售給佳世達,交易金額達24.51億元,處分利益達10.8億元,貢獻每股獲利約1.657元。

明泰今日以28.2元坐收。友訊表示,處份明泰活絡資產,使營運資金更加充裕。

網通自有品牌友訊D-Link為發展自有品牌,2003年將旗下生產製造部門切割出去成立明泰。

友訊今年爆發經營權之爭,波及到轉投資公司明泰,在佳世達拿下明泰經營權後,友訊董事會8月通過出售全數明泰股票給佳世達,今日正式與佳世達簽訂股權轉讓協議書。

而友訊董事長、明泰首任董事長李中旺也在昨日公告出脫手上的4105張明泰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