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被納入拜登新內閣名單?葉倫最新回應

2020/11/17 09:26

前聯準會(Fed)主席葉倫(Janet Yellen)。(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已宣告取得美國總統大選勝利,目前正積極籌畫組織內閣。日前有外媒報導,指前聯準會(Fed)主席葉倫(Janet Yellen)已被納入拜登政府的內閣名單,有望成為下1任美國財政部長。葉倫昨(16)日參加活動時對上述消息做出回應,表示無法提供任何訊息,另有記者追問葉倫是否能勝任財長工作時,葉倫稱,這應該是由其他人來決定。

《彭博》日前引述消息人士消息,指葉倫已被納入拜登的財政部長候選名,且稱葉倫為了競爭財政部長的位置,目前至少推掉1場原定演講行程。

對上述消息,葉倫在昨日出席彭博新經濟論壇時做出回應,稱其無法提供這方面的任何訊息。另有記者追問葉倫是否能勝任財長工作時,葉倫回應表示,「我認為這是其他人的決定。」

據悉,目前除了葉倫外,聯準會理事布蘭納德 (Lael Brainard) 和前聯準會副主席弗格森(Roger Ferguson)也是未來財長的人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