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興工程 帶動企業運動風氣

2020/11/12 13:34

陳伸賢(右)從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手中接獲認證獎章。(中興工程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2019年,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獲得網路票選為「2019幸福企業」之後,今年再度榮獲由教育部體育署與遠見雜誌共同舉辦之「109年度運動企業認證」,並於2020年11月11日由中興公司陳伸賢董事長代表授證,十足展現中興工程以人為本,帶動企業運動風氣,守護員工健康的幸福企業標竿。

陳伸賢說,中興工程以工程技術服務為主,屬專業性極高的知識型產業,「人」即是公司最大的資本,員工除須在工程領域有專業的技能外,確保員工安全、身心健康是公司長期推動的重要目標,並在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下成立包括運動型、休閒、視聽、讀書等等各類型的社團,除平常社團活動之外,運動型社團更常以舉辦比賽來進行內部與跨業的交流,由上而下、由左而右,全體總動員來帶動運動風潮。陳伸賢說,尤其今年受COVID-19嚴峻疫情影響,運動是最直接、最有效提升個人免疫力的方法,印證了中興工程長期推動以運動來促進員工健康的成效。

中興工程迄今已邁入第50年,追求員工福利、促進員工健康已成為企業經營不變的文化,唯有健康的員工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本,也是中興工程長久的宿願。陳伸賢說,未來中興工程公司將投入更多資源,繼續推動全員運動,讓運動成為風氣,成為企業文化。以守護健康,讓員工工作快樂、生活幸福,讓幸福企業的職志不斷的綿延下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