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武肺單日逾10萬確診又破紀錄 N95口罩供應再度告急

2020/11/05 11:51

美國武漢肺炎病例激增,N95口罩供應再次面臨供應不足壓力。(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據美國媒體最新統計,4日新增確診數超過10萬名病例,再次創下單日新高紀錄。而隨著確診病例激增,也讓關鍵的健康防護裝備,像是N95口罩的供應再度告急。

《華爾街日報》引用美國防護裝備製造商與衛生官員的說法,指隨著確診病例的增加與美國大部分地區儲備N95口罩,已讓N95口罩再次面臨供應不足的壓力,並認為且即便製造商提高了產量 、醫療機構對口罩實施配給供應,甚至重複使用,仍將無法改善N95口罩供應吃緊的狀態。

美國一些州衛生部門預料,健康防護裝備的供應恐將進一步吃緊,像是美國密西根州有將近3分之2的衛生系統報告指出,有1種或多種健康防護裝備庫存量已不足3週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