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潛力巨大!小摩:將與黃金展開激烈競爭

2020/10/27 11:58

千禧一代已將比特幣的出現視為黃金的替代品。(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鑒於千禧一代將比特幣視為黃金的替代品,美系外資「摩根大通(JPMorgan,小摩)」認為比特幣長期潛力是巨大的,並預料若按此前趨勢繼續下去,黃金將面臨挑戰。

綜合媒體報導,小摩早前對於比特幣抱持懷疑態度,該公司執行長戴蒙在2017年批評比特幣是「騙局」,並稱他將解僱任何交易比特幣的人,因為他們是愚蠢的。不過隨著近來PayPal決定向其客戶提供比特幣、Square將50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加入其資產負債表的舉措,以及年輕一代選擇比特幣做為黃金的替代品趨勢,讓小摩改變其對比特幣的看法。

小摩在日前發表全球市場戰略部報吿中指出,其觀察到千禧一代已將比特幣的出現視為黃金的替代品,認為從長遠來看,黃金將會面臨挑戰,因為隨着時間的推移,千禧一代將成為投資市場中的主力。此外,小摩也暗示,若當前趨勢繼續下去,比特幣的價格將有望翻2至3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