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神準預言金融海嘯!專家斷言:比特幣2025年將達100萬美元

2020/10/19 16:21

財經媒體Real Vision創辦人兼執行長帕爾(Raoul Pal)近日大膽預測,到了2025年,比特幣價格將達到100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曾經準確預測2008年金融海嘯的前高盛分析師、財經媒體Real Vision創辦人兼執行長帕爾(Raoul Pal)近日大膽預測,到了2025年,比特幣價格將達到100萬美元,指「巨大的資金流」將在未來幾年內流向比特幣。

《Cointelegraph》報導,身為比特幣超級多頭,帕爾上週接受Stansberry Research專訪時表示,無論是5年還是6年內,比特幣達到100萬美元的目標基本上可以實現。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比特幣目前綜合報價為11453美元。

今年5月,比特幣迎來4年一度的「挖礦獎勵減半」。帕爾表示:「我們將經歷2次這樣的減半週期,並且我剛從所有機構和我交談過的人那裡了解到,有巨大的的資金正流入比特幣。這股巨大的資金流即將到來,只是還沒有供人們入資的渠道,但是每個人都在關注,有很多聰明的人正在採取措施。」

帕爾表示,由於比特幣的卓越表現,他將尋求賣掉他的黃金投資,並且轉換成比特幣。他指出,儘管他沒有「不喜歡」黃金,而且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還會同時投資黃金跟比特幣,但在未來,他青睞的重心將明顯偏向比特幣。

帕爾說:「當你抓住宏觀機遇時,一切都將發生,比特幣開始突破它一直以來的模式,比特幣的表現將大幅度勝過黃金,對此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在這種情況下,我為什麼還要投資黃金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