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德西韋獲批准 美股開盤漲跌互見、英特爾大跌逾10%

2020/10/23 21:52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已批准吉立亞醫藥公司(Gilead Sciences)生產用於治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則透露,紓困方案可能不會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推出,美股主要指數受消息影響,今(23)日開盤漲跌互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已批准吉立亞醫藥公司(Gilead Sciences)生產用於治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則透露,紓困方案可能不會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推出,美股主要指數受消息影響,今(23)日開盤漲跌互見,道指開盤微幅上漲、英特爾開盤大跌逾10%。

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上漲50.61點,或0.18%,暫報28414.27點;標普500指數上漲7.87點,或0.23%,暫報3416.36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12.27點,或0.11%,暫報11493.73點。

英特爾第3季(截至今年9月26日)營收年減4%,符合分析師預期,但數據中心業務的營收低於分析師預期,股價開盤大跌超過10%。

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稱,她和美國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的紓困協商已有進展,並表示「相信雙方都希望達成協議」,但也透露紓困協議可能要延後至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才能成文和簽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