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服飾商Ralph Lauren擬裁員15% 加速發展電商

2020/09/23 11:39

在疫情衝擊下,美國服飾品牌Ralph Lauren傳出擬裁員15%人力,同時加速轉向發展電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對服飾業者造成衝擊,外媒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服飾品牌Ralph Lauren擬裁員15%人力或3700人,預計將在截至明年3月為止的本會計年度接近尾聲時實行,同時加速轉向發展電商。

《彭博》報導,Ralph Lauren透過聲明表示,這次的舉措將衍生1.2億至1.6億美元的稅前費用,但預期能在下個會計年度開始,每年節省高達2億美元。

報導指出,與多數服飾零售商一樣,Ralph Lauren正在努力應對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Ralph Lauren的銷售額已連2季下滑,由於消費者支出劇烈變化,該公司拒絕提供業績展望。

在紐約證交所掛牌的Ralph Lauren股價22日收漲4.9%。Ralph Lauren股價今年迄今總共下跌將近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