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爾預告本週進行裁員 未透露裁員規模

2020/09/15 17:35

美國電腦公司戴爾(Dell)將於本週進行裁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美國電腦公司戴爾(Dell)14日通知全體員工,為保持企業競爭力,將於本週進行裁員,以降低成本支出,不過,戴爾並未透露將裁員多少人。

據《彭博》報導,消息人士指出,戴爾營運長克拉克(Jeff Clarke)在週一的季度員工大會上宣布,將於本週進行裁員,且裁員不會僅限於任何特定團隊或部門 。不過戴爾拒絕具體透露裁員人數,但數據顯示,截至今年1月底,戴爾擁有16萬5千名員工。

戴爾發言人表示,他們在評估他們的業務,維持適當規模數量的團隊成員,調整成本結構,以期現在和將來都能保有競爭力。此外,為了降低成本,戴爾在這個會計年度已凍結隨401k配發員工的退休金、獎金、以及升遷。

同時,戴爾將祭出全球適用的員工遠距辦公計劃,只要經主管審核同意,員工即可選擇居家辦公,並提供 400 美元的辦公設備津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