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動物園又添新成員?阿里巴巴將於明日宣佈保密3年新業務

2020/09/15 12:52

阿里巴巴。(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多家媒體收到來自阿里巴巴1封印著1只梅花型動物脚印的神秘邀請函,上頭標示「9月16日阿里巴巴動物園,有新動物出沒」字樣,引發外界熱議。阿里巴巴隨後也證實,公司將在明(16)日宣佈新業務。據悉該新業務保密了3年,連阿里巴巴內部也很少人了解。

綜合媒體報導,阿里巴巴旗下業務眾多,多數業務都以動物來命名,像是天貓、螞蟻集團(前稱螞蟻金服)、盒馬鮮生等,被外界稱之為「阿里動物園」。如今「阿里動物園」將添新成員,預計將於16日公佈。

有阿里巴巴員工爆料,據悉16日當天,將有近一半的中超球隊都要在阿里巴巴的西溪園區開會。不僅如此,廣州富力、河南建業、江蘇蘇寧、杭州綠城等球隊的總裁或董事長也都會出席。

此外,從阿里巴巴員工PO出的照片中,還出現融創的孫宏斌、萬科的鬱亮等多家中國地產發展商名字,更讓外界對於阿里巴巴明日宣佈的新業務好奇。中媒也指出,從阿里巴巴這麼大陣仗營造神祕感來看,可以確定的是,這回的官宣一定很重磅。

近日中國多家媒體收到來自阿里巴巴一封印著一只梅花型動物脚印的神秘邀請函,上頭標示「9月16日阿里巴巴動物園,有新動物出沒」字樣,引發外界熱議。(圖擷取自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