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奇:至少要到2021年中 美國人才能安心重返電影院

2020/09/13 11:09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打亂了人們日常生活,更嚴重衝擊好萊塢電影的發行。對於美國人何時才能安心坐在電影院裡看電影,美國傳染病學權威、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近日表示,他認為要等到武漢肺炎疫苗問世將近1年,美國人才可再次坐在電影院裡。

《Fox Business》報導,美國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一段採訪內容,在採訪片段中,珍妮佛嘉納詢問佛奇,美國人何時才能重返電影院。

對此,佛奇回應:「我認為,要等到疫苗問世近1年、且與良好的公共衛生措施結合之際。我認為(重返電影院)要到2021年底,可能至少要到2021年中期。」

佛奇補充稱,如果美國獲得一種有效率達85至90%的相關疫苗,且「幾乎每個人都接種了疫苗」,社會才會有一定程度的免疫力,公眾才得以不戴口罩走進電影院,並感到舒適,沒有感染病毒的風險。

受疫情衝擊,美國的電影院、百老匯等娛樂場所遭受了重大打擊。全美各地剛開始放鬆防疫封鎖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