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瘋狂徵才!亞馬遜開放3.3萬份職缺 平均薪酬6位數

2020/09/10 09:44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美國就業市場,許多美國企業受疫情影響紛紛裁員。然而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卻逆勢而行,正在加緊招聘。亞馬遜昨(9)日宣佈,將向所有尋求工作的人開放3.3萬名企業和技術專業職位空缺,且當中許多職位的薪水已升至6位數。

綜合外媒報導,亞馬遜表示,該公司將在本月16日舉行首場線上人才招募會,提供各類免費就業指導課程,並將開放3.3萬個企業和技術專業職缺給所有尋求工作的人。亞馬遜稱,上述職缺正職員工的平均薪資為15萬美元(約新台幣446萬),其中包含薪水、股票薪酬和福利等各類津貼。

亞馬遜也表示,其營運網路中也將招募數千名以時薪計算的職位,這些職位的新員工每小時將獲得最低工資為15美元,與最多20週的育兒假。

亞馬遜9日股價收在3268.61美元,漲幅3.7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