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谷歌放棄在愛爾蘭首都租賃新辦公室計畫

2020/09/08 15:15

科技巨頭「谷歌(Google)」。(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科技巨頭「谷歌(Google)」已放棄公司早前提出,將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 租賃2000人辦公室的計劃。

綜合媒體報導,谷歌在都柏林的房地產市場,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據悉,該公司已在都柏林的Silicon Docks租用了多個辦公室,早前谷歌還計畫租用靠近愛爾蘭首都南碼頭的Sorting Office內1個約1.88萬平方米的空間,給旗下2000名員工辦公用,且一直與相關物業擁有方進行談判。

不過如今谷歌改變心意,決定放棄上述租賃計畫。谷歌公司發言人表示,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公司已決定不再繼續這個辦公室租賃計劃,至於為什麼選擇不繼續該計畫的原因,谷歌並未透露。

有媒體指出,上述辦公室租賃計劃為都柏林近年來最大的房地產交易之一,如今谷歌放棄該計畫,恐對該城市商業地產領域造成重大打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