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消息!台積電明在嘉縣徵才 釋200個名額

2020/09/04 11:00

嘉義縣政府舉辦大型徵才活動,提供逾1500個工作機會。(記者蔡宗勳翻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政府明(5日)在人力發展所創新學院辦理大型徵才活動,有42家廠商共襄盛舉,合計提供逾1500個工作機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台灣最大上市公司台積電,這次也釋出200個工作職缺,機會難得,待業中或想換工作的鄉親可以前來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這場大型徵才活動從上午9點到下午1點,工作地點以嘉義縣為主,包括大埔美、民雄、馬稠後工業等,還有鄰近的嘉義市、雲林縣與台南市,車程大多在1個小時以內,算是在嘉工作的好機會。

 台積電這次招募的職缺有半導體工程師100人,新鮮人博士學歷起薪6萬元、碩士4萬6000元、學士約3萬9000元,如果是有具工作經驗者,依公司規定敘薪;技術員也是100人,薪資約2萬5000~3萬2000元 (含津貼、獎金),工作地點都在位於台南市善化區的南科。

 另面板大廠群創光電也釋出助理技術員與設備技術士各100個職缺,工作地點在台南市新化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