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攜手星夢郵輪 全球首次環島郵輪旅遊登場

2020/09/03 13:30

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繼「跳島郵輪」後,雄獅旅遊與星夢郵輪將在10月22日起推出多航次「環島郵輪」,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表示,振興國旅一刻不能慢,呼應交通部「藍色公路」計畫,環島郵輪旅遊預計將停靠基隆、台南、澎湖、高雄、花蓮等熱門旅遊目的地,1次解決交通及住房的需求。

 王文傑說,在過去的1個多月,跳島郵輪「探索夢號」已經完成了12個航次,搭載約1萬8千多名國人前往澎湖、馬祖、金門等離島旅遊,這就是人民的力量。

 王文傑說,之前在困頓中,宣布雄獅聚焦台灣經營國內旅遊,3個月內執行12梯次全台走透透,這是學習之旅,也對旅遊台灣有全新認識,並訂下未來3到10年,要建構1個雄獅旅遊集團新契機。

 王文傑說,預測國旅盛事全面到來,而目前是起點,雄獅預計3年打造國旅盛事,進一步成為外國人入境旅遊的起點。

 出席活動的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在目前國際疫情仍然相當嚴峻的期間,臺灣能夠兼顧防疫與觀光,創世界首例,讓「探索夢號」成為全球首艘復航的國際郵輪,成功帶動了離島觀光風潮。郵輪是交通部重點發展的產業之一,很欣慰看到雄獅與星夢郵輪在疫情後努力轉型與創新,有別於一般的公路環島行程,環島郵輪以6天5夜的行程規劃,讓旅客除了可以在海上遠眺臺灣美麗的海岸線外,並且能夠在1次遊程中同時暢遊4個港口的周邊景點,讓國人1次滿足「食、宿、遊、購、行」的需求,並且省去必須另外規劃交通與住宿的煩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