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輪跳島遊澎湖叫好叫座 加碼5航次

探索夢號郵輪跳島澎湖行程,叫好又叫座。(記者劉禹慶攝)

探索夢號郵輪跳島澎湖行程,叫好又叫座。(記者劉禹慶攝)

2020/09/03 07:3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由國內旅遊龍頭雄獅集團啟動的郵輪跳島遊行程,配合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每週一、四抵澎,因叫好又叫座,雄獅決定延長5航次澎湖之旅,並積極搭配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行銷澎湖秋冬之旅。

探索夢號是全球後疫情時代首艘靠港登岸郵輪,與雄獅集團合作,配合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規劃19航次由基隆出發的跳島之旅,每週一、四抵澎欣賞花火,雖然受到颱風影響停航2航次,但每航次載運平均1200名遊客(郵輪每梯最多可載1800人),不僅紓解澎湖島嶼承載量壓力,更為澎湖引進高階消費群。

由於澎湖跳島遊行程叫好又叫座,因此雄獅決定加碼,延長5航次澎湖郵輪之旅,分別是10/27、11/3、11/10、11/16、11/24等5天,雖然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在9月3日畫下圓滿句點,但另一大型活動,由澎管處主辦的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接棒登場,雄獅旅遊派員與澎管處協調,希望提供郵輪遊客登島選擇,打響澎湖秋冬旅遊名號。

另外,因秋冬澎湖東北季風起,雄獅集團也將規劃秋冬5條澎湖本島之旅航線,要讓遊客有不同的感官享受,同時也安排郵輪上販售澎湖名特產,包括今年花火漫威授權品牌衣帽、干貝醬、花枝丸、黑糖糕等等。

雄獅旅遊集團看好澎湖秋冬市場,郵輪澎湖行延長五航次。(記者劉禹慶攝)

雄獅旅遊集團看好澎湖秋冬市場,郵輪澎湖行延長五航次。(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