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國旅離島商機 雄獅布局澎湖

2020/08/11 13:55

雄獅通運遊覽車8台至澎湖當地。(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隨著國內防疫措施解封,國內旅遊市場的復甦正翻倍成長!看好澎湖是國人離島旅遊第一熱門選擇,雄獅布局澎湖。雄獅旅遊發言人游國珍表示,看準國人1年出國旅遊8000億產值,今年將由外轉內,已於今年7月在澎湖馬公成立首間離島分公司。

 游國珍指出,雄獅離島分公司包含30多位雄獅總部調派的導領及產品企劃團隊,並調派雄獅通運遊覽車8台至澎湖當地,讓在地玩法可以更多元、品質可以更精緻。

 游國珍說,雄獅將提供充足機位,由本島北、中、南飛往澎湖,並和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元泰大飯店、安泊海景旅店合作,且獨家在馬公機場獨家設立「旅遊小秘書」服務櫃台,旅客於機場落地後即有專人接機導引,並享專屬的旅遊諮詢窗口,提供當地團體遊程、電子票券、交通接駁等多元商品服務,過往許多自由行旅客都選擇騎機車環島的模式,雄獅首創澎湖「大環島專車」,推出結合北環、南環、東環觀光一日遊路線。除此之外也推出「機場接送」巴士的貼心服務,免費提供購買自由行產品的旅客馬公市區定點接駁。

 澎湖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與世界級地質景觀,吉貝沙灘完全不輸馬爾地夫,也成為超療癒的「類出國」第一名熱門台灣旅遊目的地,搶七夕情人節商機,雄獅旅遊特別推出「七夕愛情島重溫浪漫」活動,邀請結婚10年以上的老情人們來到澎湖共度浪漫情人節,8日月17起至8月31日期間出發,天天提供10組只要77元的「澎湖三天兩夜來回雙人機票」+「澎湖機場接駁」,共計將釋出150組300張超值的澎湖機票組合,8月12日開始每日中午12點準時線上開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