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 iPhone就緒?彭博:蘋果要求供應商今年生產7500萬支新機

2020/09/01 14:51

《彭博》消息指出,蘋果已要求供應商今年稍晚打造至少7500萬支5G iPhone。(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蘋果已要求供應商今年稍晚生產至少7500萬支5G iPhone,大致符合去年發表的新機數量,顯示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及全球衰退的背景下,蘋果關鍵產品的需求依舊堅挺。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蘋果預測今年5G iPhone出貨量最高將達到8000萬支,並計畫在10月份推出4款新機種,不僅支援5G網路,還有不同設計款式及更多螢幕尺寸選擇。

蘋果亦計畫推出新款iPad Air,採用類似iPad Pro的全螢幕設計,還有2款新Apple Watch、首款非Beats品牌的頭戴式耳機,較小型的HomePod揚聲器也正在開發。蘋果發言人拒絕對此置評。

據報導,蘋果及其合作夥伴在每年秋季推出新iPhone之前,通常都會提高產量,包括在2019年及2018年夏季,當時皆是準備生產高達7500萬支手機,而今年7500萬支至8000萬支的目標更被視為是樂觀訊號。蘋果的關鍵組裝供應商鴻海,過去1個月也在微信上公告,將在中國鄭州的主要iPhone生產園區招工。

據報導,蘋果將推出的4款新手機,將分為2個基本型號及2個高階型號,基本款將採用5.4英吋及6.1英吋的螢幕,高階款將提供6.1英吋及最大6.7英吋的螢幕,這將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大的iPhone螢幕尺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