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蘋果擬在2021年中前 推出印度製 iPhone 12

2020/08/18 16:45

傳蘋果計畫2021年中前 推出印度製 iPhone 12(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蘋果公司(Apple)正在加大其在印度的生產力度,計畫在2021年年中前推出印度製iPhone 12。

《Business Standard》報導,蘋果一直以來,多在印度生產多為價格較低的舊機型。但現有知情人士透露,蘋果計畫在明年年中前,在印度生產即將上市、最新款iPhone 12。另報導也指出,蘋果也預計在今年年底,在印度當地開始生產iPhone SE(2020)機型。

若上述消息屬實, iPhone SE(2020)和iPhone 12將為印度生產的第6款和第7款 iPhone機型。

據悉,到目前為止,印度生產的iPhone機型,有SE(第1代)、iPhone 6S、iPhone 7、iPhone XR和iPhone 1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