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護理師得15.6億是誆人的!台彩︰得主是新北未婚女性、已領獎

2020/08/17 15:08

台灣彩券今天宣布,南投竹山中獎人為新北市人,近日已經完成領獎。(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威力彩上月送出史上最高的31.24億元,頭獎開出兩注,單注頭獎高達15.62億元,獎落南投竹山鎮及台北大安區。台灣彩券今天宣布,南投竹山中獎人為新北市人,近日已經完成領獎。

南投竹山鎮得獎人,原本傳出為30多歲的護理師。不過,台彩今天說明,中獎人是1名新北市人,為年約30多歲未婚女性,日前與親友前往南投旅遊時,順便去紫南宮拜拜,在廟方「七星級金筍迎客廁所」等候時,看到對面的「大運發商行」有人在排隊,因知道威力彩大連摃、當期頭獎上看31億元,她也排隊買了威力彩2注電腦選號,結果其中1注中頭獎。

台彩強調,中獎人任職私人企業,目前仍在職,並無辭職打算。台彩也透露,平常經常買彩券,威力彩及大樂透則是每期買,認為有買有希望,每次約購買200元,買1個夢想。

台彩也說,中獎人以往曾經中過最高金額是刮刮樂刮中1萬元;這次她在家中自己對獎,一開始對到所有號碼非常驚訝,且嚇到頭皮發麻、激動到哭了出來,當天晚上睡不著覺,領獎前一晚也睡不著覺,懷疑是不是一場夢境,據她本人表示,中獎後沒有告訴任何人。

該中獎人將捐出1000萬元做公益,並包給投注站60萬紅包。至於另外1注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的中獎人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出面領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