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護理師被爆中威力彩15億 傳中獎前2週也抱走15萬彩金

盛傳該名幸運兒就是圖中長照機構的前護理師。(民眾提供)

盛傳該名幸運兒就是圖中長照機構的前護理師。(民眾提供)

2020/08/13 1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威力彩史上最高頭獎31.6億元上月開出2注,前台中市議員陳清景透露其中1名幸運兒是長照機構的前護理師,未料他昨下午出車禍送醫一度昏迷,幸目前已恢復意識狀況穩定,親友表示,該名護理師在中頭獎前沒多久,就曾中過一次15萬元彩金,實在太幸運了,但也希望此事就此告一段落;警方則說,不確定是誰中獎,但呼籲中獎者財不露白。

陳清景昨下午在北屯區發生嚴重車禍,車頭幾乎全毀,送醫後昏迷,經轉院後昨晚恢復意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治療中,生命徵象穩定,親友低調表示,現在狀況穩定,謝謝大家關心,但對於社會大眾關切,該名中頭獎者是否就是陳經營長照機構的護理師,同樣口徑一致說,沒有證實,或是不清楚此事。

但有親友透露,該名幸運兒中頭獎的2個禮拜前,就中過一次15萬元彩金,當天剛好去竹山紫南宮拜拜,出來順道到附近彩券行買了1張彩券,結果就中了15億頭獎,實在是太幸運了。

警方則說,的確曾聽到類似傳聞,但因涉及中獎者穩私,警方也不便追問,昨天從媒體得知此事後,曾到長照機構關心,據了解,該名幸運兒已離職回南投,雖已不在中市,但15億的巨額彩金實在很驚人,呼籲中獎者財不露白,有任何人身安全上的考量或需求,警方絕對責無旁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