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印度首富找上字節跳動 洽談投資TikTok印度業務

2020/08/13 11:07

傳印度首富找上字節跳動,洽談投資TikTok印度業務。(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印度首富安巴尼(Mukesh Ambani)旗下「信實工業(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日前找上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洽談投資TikTok印度業務。

綜合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指印度電信商「Jio Platforms」與字節跳動在7月底,已就投資TikTok印度業務進行談判。據悉,目前雙方公司仍尚未達成協議。

熟知TikTok內部業務的消息人士透露,TikTok在今年6月被印度政府封禁之前,在印度已累積逾2億用戶,估值TikTok印度業務已超過30億美元(約新台幣890億元)。

信實工業是印度價值最高的公司,也是Jio Platforms母公司。外媒指出,信實工業對TikTok的投資,將幫助信實工業與消費者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外,也有助於字節跳動緩解印度政府的擔憂。

而對上述消息,字節跳動與信實工業均拒絕表示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