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崇仁回鍋任力晶董事長

2020/08/12 21:22

力晶創辦人黃崇仁。(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力晶科技 (5346) 今 (12) 日公告,董事長、智仁科技開發公司代表人陳瑞隆,因個人因素考量,辭任董事長及董事職務,將由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回任董事長職,從明 (13) 日起生效。

力晶表示,陳瑞隆對集團發展貢獻很大,公司非常感謝他,但他今年初接任中石化(1314) 董座重任後,可能因業務較繁忙,才辭去力晶科技董事長一職。

2012年,力晶因虧損到每股淨值轉為負數,公司下櫃,黃崇仁因此辭去董事長,找來曾任經濟部長的陳瑞隆接任董事長。不過,黃崇仁仍是集團董事長,一直實際掌管力晶,回鍋董事長,算名正言順。

陳瑞隆同時也是中石化獨立董事,今年1月初,中石化前董座林克銘因健康因素退休,董事會推選陳瑞隆接任董座,他於3月底,進一步兼任中石化執行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