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貞昌要求部會宣傳3倍券換加碼 創造更多效益

2020/07/30 13:58

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部會宣傳三倍券換加碼,創造更多效益。(資料照)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振興3倍券15日上路後,收到3倍券的商家約1成已經兌換成現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強調,相關部會應想好並思考如何用力宣傳,讓3倍券換加碼,比現金還好用,也宣傳說3倍券到年底都有效,不必急著換現金,讓3倍券可不斷流通、加碼,創造更多的效益。

 蘇貞昌說,政府在推動相關政策時,應該把相關的配套想在前面,一併做好,若當初有思慮不周之處,輿論只要反應了,就應該一再檢討,提出解決方案。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轉述,蘇貞昌今天在主持院會時表示,以3倍券為例,當初召集各部會舉行多種會議,竭盡所能要把發放這件事做好,宣傳重點也放在發放與領取上面。

 蘇貞昌說,等領取作業順利後,各部會也能妥善去處理準備兌領作業,經濟部上週報告兌領作業情形時,會後也召開會議讓兌領作業簡化,讓人民更方便,對此,感謝各部會一再的精進與事前的規畫。

 不過,蘇貞昌特別強調,3倍券最重要的目的是刺激消費、振興經濟,相關部會應想好並思考如何用力宣傳,讓3倍券換加碼,比現金還好用,也宣傳說到年底都有效,不必急著換現金,讓3倍券可不斷流通、加碼,創造更多效益。

 據悉,蘇貞昌盼相關部會對此多加宣傳,商家不必急著兌換現金,希望讓3倍券在市面上多流通、換加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