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績惡化 日航宣佈取消明年度應屆畢業生招聘活動

2020/07/29 15:44

日本航空宣佈,取消明年度應屆畢業生招聘活動。(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業績急劇惡化,因擔憂疫情持續擴大與長期化趨勢對未來公司營運產生的影響,日本航空宣佈取消2021年度應屆畢業生的招聘活動。

《共同社》報導,日本航空原本預計明年春季應屆大學畢業生的錄用規模為1700人,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該行公司在今年5月底就已停止相關安排。並在昨(28)日宣佈,該公司將取消明年春季畢業生招聘計劃,不過此前就取得明年錄用通之的150新人則不受此影響。

報導也指出,除了日本航空外,全日空控股(ANA)也同樣取消了明年的招聘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