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衝東京奧運!日航將送外國人10萬張免費國內機票

2019/12/26 21:51

為配合明年在日本舉辦的奧運和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殘奧會),日本航空公司今(26)宣布,將向明年夏季的旅日外國旅客,提供5萬份免費國內航線往返機票。(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迷有福了!為配合明年在日本舉辦的奧運和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殘奧會),日本航空公司今(26)宣布,將向明年夏季的旅日外國旅客,提供5萬份免費國內航線往返機票。

《共同網》報導,日本航空公司今宣布,提供的2020年夏季免費國內航線往返機票,領取上限為5萬人份,座位數最多達10萬個,包括日航在東京羽田、大阪、關西各機場起降的所有航線;去程從2020年7月1日起開始,返程於9月30日結束。航程目的地,則將由日航決定。

據報導,免費機票將以旅客申請方式發放,並預計於明年2月下旬開放申請。而申請條件,則必須是日航哩程計畫的海外地區會員。

日航此波免費機票發放,為日本觀光廳和日本國家旅遊局宣傳活動的一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