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何選擇班農合作?郭文貴指「滅共」信仰是關鍵

2020/07/28 16:19

郭文貴(右)25日直播透露,他已經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在自己的豪華遊艇上共同生活36天。(圖擷自GTV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年來經常與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開直播對中國當局嚴詞抨擊,並呼籲中國人民推翻中共。郭文貴近日直播表示,他會選擇與班農組成搭檔的原因,正是因為班農對「滅共」有堅定的信仰。郭文貴還透露,他最近和班農在自己的豪華遊艇上已共同生活36天,而班農遲遲無法減肥的原因,正是因為「食量驚人」。

郭文貴25日直播透露,近期有許多重要人士要求他與班農切割,不要再跟班農合作,1名剛退出美國總統大選的美國政界人士,近日派出代表向他勸告「班農這個人不好,在美國多少人只要一說班農,大家都恨得慌,你跟他站在一起,那不行」。不過郭文貴強調,班農是唯一能讓中共、中國國家副主席王歧山恐懼的美國人,故他拒絕了上述人士的勸告。

郭文貴表示,他與班農已在自己的遊艇上共同生活36天,「他為啥離3次婚?我每天告訴他,我說『你哪個老婆跟你離婚,都是正確的決定』。我們倆在一起現在36天,每天醒來(班農)沒1秒鐘停著的,他那個脾氣的暴躁、暴虐和粗魯...這種愛爾蘭人的個性,誰也受不了」。

郭文貴透露,最近他要求班農減肥,每日要控制食量,「他在那看著我的飯,我說『別看,不能吃』,他說『我不吃,我不吃』,我說『你吃你的,別看我的』。昨天,說好的1人1碗湯,結果廚師給他做了6片牛肉、2個雞蛋,我說『你就吃一半就行了』,他說『不行,我餓!我必須得吃』」。

郭文貴進一步透露,他當時立刻詢問班農為何要吃這麼多,「我說『你減肥呢!吃那麼多幹嘛?』他說『我得吃,端過去』。每次那個盤子直接放他那,全吃光,他從來沒有1次說『你要不要吃我的呀?』但有2、3次讓給我,說『你要不要吃我的雞蛋?』我每次我的飯都一半給他,但是你覺得他不是好人嗎?」

提及班農的學識,郭文貴稱讚,班農對美國歷史、西方歷史、東方哲學、東方政治、地域政治、宗教都很了解,而班農不僅謙虛,還很勤勞,每天喝8到10杯的咖啡,準備他的直播節目,「班農先生是1個絕對的、我沒見過的西方人」。

關於班農與川普政府、美國國會的聯繫,郭文貴形容,班農與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4分之1的美國國會議員都是「親兄弟」關係,「為什麼?他是愛爾蘭人、天主教徒、共和黨人,他1個電話拽過去,他跟誰都敢喊!咱能找誰去?我可真不敢跟人家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