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班農號召「建國滅共」 支持者明赴中駐雪梨總領事館示威

2020/07/26 16:13

郭文貴(右)、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於6月4日宣佈成立「新中國聯邦」,號召中國人民推翻中共。(圖擷自GTV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於6月4日宣佈成立「新中國聯邦」,號召中國人民推翻中共,中國退役足球名將郝海東及其身為前羽毛球世界冠軍的妻子葉釗穎也現身力挺。在「建國」1個多月後,澳洲媒體今日報導,新中國聯邦在澳洲的支持者週一(27日)將前往中國駐雪梨總領事館展開示威遊行。

《雪梨晨鋒報》報導,郭文貴、班農於6月4日在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前宣佈建立新中國聯邦,當日紐約上空中出現懸掛著新中國聯邦國旗的飛機,隨後,郭文貴發表誓言「滅共」的聲明,並咬破自己的手指、將血塗抹在聲明上完成宣誓。

報導指出,被稱為中國版「馬拉度納」(阿根廷退役足球名將,有「世紀球王」之稱)的郝海東,以及其妻子葉釗穎是新中國聯邦的另外2名高調領袖,新中國聯邦的相關資訊在中國高度敏感,任何提及上述名字的言論都會被中國審查機構盯上。

在「澳洲喜馬拉雅農場」(Himalaya Australia)組織的領導下,新中國聯邦的澳洲支持者將於27日在中國駐雪梨總領事館外舉行集會。當地組織者、化名為「安紅」的新中國聯邦支持者表示,這個組織旨在將許多不同的反共組織聯合起來,以提高人們對中國政府踐踏人權和政冶打壓的認識。

報導指出,安紅的一些同學在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中被殺害,安紅在10年後離開了中國。安紅透露,北京市公安局在今年6月中旬「探望」了她的父母,但她強調,一旦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覺醒,人民的力量將大於中共,「中共是小的,我們是大的」。

擔心家人在中國的安全而使用化名的另一名當地組織者「文熙」則表示,中國和澳洲、美國之間的緊張關係,導致民主運動激增。文熙坦言,班農是個有爭議的人物,但她認為,郭文貴選擇班農是有原因的,因為班農的觀點「毫無疑問影響了白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