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模擬賽愛爾達完整轉播 8月轉播時數估「報復性成長」

2020/07/25 12:29

體育署舉辦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將在8月舉行,圖為戴資穎。(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延至明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取得東京奧運台灣區全賽事總代理的愛爾達(8487)超前佈署,除提供一系列奧運經典回顧特輯外,並8月1日至8日更轉播由體育署舉辦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愛爾達8月的轉播時數可呈現「報復性成長」!

為了激勵國手們的士氣,體育署與國訓中心舉辦「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希望透過比賽檢測選手訓練成效,也讓選手藉此重拾比賽刺激感。轉播過三屆奧運並取得2020東京奧運台灣區全賽事總代理的愛爾達電視則擔起這場奧運模擬賽的轉播重任,觀眾只要透過MOD愛爾達電視就能觀賞到最完整的奧運模擬賽。8天75小時的HD賽事轉播,當中羽球與桌球將以4K及HD雙規格轉播,為明年的東京奧運轉播預作演練。

因為疫情被打亂的全球體育賽事也將在8月份逐漸回復正軌,除已開打的中華職棒、日本職棒、PGA巡迴賽等賽事外,備受全球球迷關注的NBA賽事將會在7月31日正式複賽(7月23-29日熱身賽);歐冠盃足球賽則預計在8月複賽。另外,ITTF桌球、BWF羽球賽都將在9月複賽。受惠於體育賽事的複賽,愛爾達電視的體育賽事轉播時數已回復到疫情前的水準。

愛爾達表示,電視體育賽事製播「產能全開」,8月的預估轉播時數出現「報復性成長」高達417小時,隨著賽事陸續複賽,轉播時數會在持續增長,而眾多體育賽事的歸隊,也代表著節目收視分潤與廣告收入能擺脫疫情影響,逐步成長。

奧運模擬賽加上NBA球賽,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表示,8月轉播時數將呈現「報復性成長」。(記者張慧雯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