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大帝喬丹《最後之舞》 愛爾達今晚8點播出!

2020/04/25 15:25

「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美國職籃NBA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居家防疫中最期待的一部片,愛爾達(8487)電視將從4月25日(週六)晚間8時起,連續五個星期的六、日,播出「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效力芝加哥公牛最後賽季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MOD獨家鎖定愛爾達體育1台(CH200),Hami Video、ELTA.TV也將同步播出。

愛爾達表示,在NBA球迷眼中地位如神一般的「籃球大帝」喬丹,在1997-98年球季率領公牛完成第二次三連霸,現任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當年說服喬丹讓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完整記錄公牛奪得第六冠賽季,導演赫希爾(Jason Hehir)與公牛王朝成員、聯盟頂尖球星,以及包括美國前任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在內的重量級球迷進行訪談,拍攝超過500小時珍貴影像,直到2016年才獲得喬丹首肯同意發行,工作團隊耗時兩年完成紀錄片《最後一舞》,共分十集播出。

愛爾達表示,《最後一舞》全美首播引起熱烈迴響,也創下北美地區收視紀錄。目前為NBA夏洛特黃蜂隊老闆的喬丹已經宣布,將把紀錄片的全部收入(約400萬美元)捐給慈善機構,幫助全球共度肺炎疫情帶來的嚴苛考驗。愛爾達電視共襄盛舉,讓觀眾在家防疫不無聊,一同回味籃球大帝登峰造極的時刻。

愛爾達電視今晚八點播出喬丹紀錄片。(擷取自愛爾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