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桑冬季青年奧運起跑 愛爾達1月10日起直播!

2020/01/04 11:46

2020洛桑冬季青年奧運即將展開,鎖定MOD愛爾達轉播幫台灣小將加油!(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洛桑冬季青年奧運即將展開,愛爾達(8487)也宣布,從元月10日凌晨三點的開幕典禮開始至23日,中華電信MOD 201頻道愛爾達體育2台、Hami Video和ELTA.tv將提供多達60個小時的精彩轉播。

愛爾達表示,從2008年北京奧運開始,歷經3屆夏季奧運會、3屆冬季奧運會、3屆青年奧運、3屆亞洲運動會、2屆冬季青年奧運,以及1屆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就連2009年在國內舉辦的台北聽障運動會和高雄世界運動會、2017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愛爾達也沒有缺席,已是台灣電視圈最有經驗、也最有誠意的電視頻道。

由於連續三屆冬青奧都在歐洲舉行,時差7個小時對台灣觀眾是一大福音,賽事大多在台灣時間下午4點到晚間12點。愛爾達指出,如果是愛爾達電視的花式滑冰鐵粉,從開幕第一天下午開始,馬上就有精彩的冰上饗宴,看完後再上床睡覺,時間剛剛好完全不必擔心熬夜看比賽,因此您絕對不容錯過!

而本屆冬青奧愛爾達電視預計轉播開閉幕、花式滑冰、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雪板、冰球共計6個項目,期待大家也多為台灣小將加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