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懼疫情衝擊! 亞航CEO:有信心在2021年恢復盈利

2020/07/16 12:12

亞航執行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在各大航空陷入愁雲慘霧之際,東南亞最大廉價航空「亞洲航空集團」(AirAsia Group)執行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表示,對於亞航的營運具有信心,相信該公司將可在2021年恢復獲利能力。

《CNBC》報導,費南德斯週三(15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即使疫情捲土重來的威脅正在壓倒全球航空業,但他仍然有信心亞航在明年就能夠恢復獲利能力,讓公司轉虧為盈。

費南德解釋,亞洲各國政府當局目前對於武漢肺炎疫情的控制已經變得「更加聰明」,這將有助於亞洲地區的航空業的復甦,讓亞洲航空產業的恢復能力遠遠優於其他地區。因上述因素,讓費南德自己對其一些看漲言論充滿信心。

費南德的信心喊話也激勵亞航公司股價,15日馬來西亞股市收盤時上漲2.03%,報每股0.755馬來西亞林吉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