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郵局3倍券今開賣 北門郵局上午4點多就有民眾排隊

2020/07/15 08:32

郵局今15日開放購買振興三倍券,民眾一早到北門郵局排隊領號碼牌,八點三十分開始至櫃檯領券。(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振興3倍券今日正式開放購買、使用,中華郵政各地郵局今日都出現排隊人潮,北門郵局今日早上4點多就已有人在排隊。排在第一位的吳先生表示,以前買口罩排隊時,有好幾次都沒買到,讓他有排隊經驗,一定要挑人少的地方,所以雖然他家住萬華區,這次就決定特別跑到北門郵局,就是看中它附近非住宅區,認為排隊人潮會比較少,加上它又是台灣最大的郵局之一,準備的券量一定是很充足;這次排在第一名雖然沒有獎品,但是心情非常爽。

台北北門郵局工作人員製作告示牌,提醒民眾領取三倍卷注意事項。(記者塗建榮攝) 

吳先生表示,他早上搭第一班公車出門來北門郵局,還不到5點就到現場,看到沒有人排隊自己也嚇一跳。對於詢問為何沒有到超商預購,吳先生說,超商預購還要操作機台,他比較不會這些東西,到郵局來就很簡單,你1000元給它、它3000元3倍券給你就結束了。至於是否知道發券時間長達5.5個月,吳先生說他知道,但先領到券先贏,要買什麼馬上就能使用。對於詢問3倍券要買什麼,他說因為金額也不是很大,不用特別規劃,但3倍券還是件好事情。

民眾一早前往郵局排隊購買三倍券。(記者塗建榮攝)

排隊民眾的李小姐表示,她看報紙才知道要帶健保卡、1000元才能領,他腳有退化性關節炎還要跑這麼遠,覺得3倍券要領很複雜。她今天是從中和過來,因為擔心人很多,所以選擇北門郵局這種大郵局,認為會比較好領。至於領到券之後要買什麼,她說應該會去家樂福買日用品。對於詢問為何不用數位券,李小姐說,綁定什麼的太複雜她都看不懂,政策應該要簡單,不然就只是在整老百姓。

民眾一早到北門郵局排隊領號碼牌。(記者塗建榮攝) 

今日北門郵局現場還有位輪椅族的趙小姐在排隊,她說北門有無障礙坡道,所以特地來這裡買3倍券,她要呼籲郵局針對身障者,要設友善場次。對於3倍券要買什麼,趙小姐說,雖然3000元不多,但是不無小補,應會拿來買健康食品、日用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